香菜真的报吃

放平心态 开始摆烂

[all左]这怕不是穿书了?!

终于想起来更了!

老样子,不凑字数了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志鑫着急忙慌的跑向宿舍,他怕左航着凉


“朱志鑫儿?这么着急跑回来干什么?” 朱志鑫推开门正巧碰上了刚想出门的张泽禹,“拿衣服” 朱志鑫懒得搭理张泽禹,他还要去送衣服呢,“拿衣服干嘛?平常也没见你这么冷漠,难不成…朱志鑫儿!别走啊,真是” 张泽禹虽然既好奇又气愤,但最后还是没追上去


左航在朱志鑫走后疑惑了一会儿就开始走动,观察周围有什么有用的东西


“童禹坤…自闭症?这娃儿咋了得这么个症儿” 左航随手抓起一张纸,衣服头发上的水滴落在地板上,留下一滩水,“高一一班…话说老师的桌子上什么都没摆,只留了他的信息…改天去看一眼吧”

 

左航把纸重新放回桌子上,刚从思考中恢复过来,突然就觉得冷了些,搓着手臂打了个喷嚏,低头看看脚下的水渍,有点歉意,于是拿起身旁的拖把,一边撩撩头发把水拖掉,一边在心里吐槽朱志鑫的速度


刚把拖把放回原位,就听见嘭的一声,朱志鑫的脸砸到了办公室的门上,左航吓得颠颠儿地跑过去,扶着他说 :“这么激动干啥,社长大人” “没事儿,没事儿 ” 朱志鑫稳了稳身子,“内啥,衣服” 朱志鑫饶了饶头,用另一只手把他的备用校服递过去,“谢谢哈” 左航说着就要脱衣服,“额,内啥,你到里面穿呗,要不…就我帮你挡着,这…这门是玻璃的…” “栓Q,谢谢提醒哈,就不麻烦你了” 


左航说着往里走了些,朱志鑫用手扶了扶后颈,不自在的别过了头,“嘭!” 门被撞开了,“不是,朱志鑫儿,你搁这干哈呢?” 是朱志鑫的室友张泽禹  “张泽禹?你来这儿干吗?” 朱志鑫反问,“我来这儿找我发小,左航,你肯定认识呗,那啥,听说他被张峻豪泼了一身的水,在他班里没找着儿他,然后就来办公室找找 ” 张泽禹秃噜了一大堆,“哦,嗯…在这儿呢 ” 朱志鑫侧身,映入张泽禹眼帘的是左航白净的后背和纤细的腰肢 “朱志鑫儿,合着你拿你校服是用来…” “不是,你看看他现在都快接近裸奔了,我不得帮帮人家同学 ”


左航疑惑的转过身,看到就是一个像小学生吵嘴架似的场面,“航酱,你说说你个大学霸,以前不是都避开那些水桶吗?咋这次就跟往枪口上撞一样 ” 张泽禹说完左航就瞪着眼睛看他,“不…不是,你好歹先把衣服穿上啊…” 


左航也觉得这样有点失态,背过身把校服穿上了,可是只有上身…

“哦,对不起!太急了,忘拿下身了!我这就回去给你拿!” 朱志新看到后转身就要往外跑,“啊,不用了,反正下身水也少,再说这校服颜色也不浅,看不大出来 就不麻烦你了” 左航把朱志鑫拦住,朱志鑫的校服在他的身上穿着有点大,领口快开到胸口那儿了,微微低身抓住朱志鑫的胳膊,春光一览无余

“我先回去了,还谢谢志鑫同学” 说着挽上张泽禹的手,“走呗” 走到门口,左航用空闲的手向身后的朱志鑫挥了挥,“走了啊,你也快点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栓Q各位看

发现我和大佬的区别就是很大

大佬 :拼拼凑凑的还不到两万…唉,对不起啦!

我 :哦哦哦哦哦哦哦!一千二百多字了,就不更了!!!

人间真实啊

不让大家送粮票啦

想分享的都在正文里分享了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